close

剛剛我跟親愛的老師們聊過了,

我真的覺得:我是在渾渾噩噩什麼?030

 

 

老師一看到我就說:「怎麼了?妳要跟我說什麼?」XDD

 

「妳只是想找事做讓自己看起來很忙,事實上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聽到這句話我就開始狂笑,然後她跟我說了很多,我的回答卻只有一個:「真的!」

「我們都年輕過好嗎?孩子?」

 

是說我真的覺得我得學著「作壁上觀」,

「這不是冷漠。」聽到這句話我有點shock(剛剛打成sock)(?

真的!(XDD)本來就不關我的事,我幹嘛插手?

我不是那個起頭的人,收尾不是我的責任。

 

「很奇怪,青少年都喜歡搞些人際的東西。」她皺著眉說,「對現在的妳來說這可能很重要,但這以後還有得玩好嗎?現在?不值得。」

一開始我想說:哪是我喜歡,是不知不覺就扯進去了。

但後來轉念想:哼哼,這世界上有哪件事,是發生在自己身上而不是因為自己喜歡的?

某種程度上,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是因為我們的期待而來的吧?

 

不知不絕洋洋灑灑寫了一大堆,可是我發現每次,

我和那些有一定厚度的人談完了話之後,

我都會變得莫名地,

滔滔不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