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我是個激進派的人,但事實上我是溫和派的,不需要別人知道自己的痛苦;

我一直認為我不夠道德,但事實上我比多數人有更大的道德勇氣;

我一直都自認為我是個差不多小姐,但事實上潛在的我對自己期待極高。

 

我一直都自居為有責任感的人,而這仍是個事實;

我一直都相信自己是個有自信的人,而這現在又成了事實,雖然高一時的我不這樣相信。

 

很高興我找到了我的靈魂伴侶,

也很高興我確定了我有哪些心靈導師

──而上述兩者都各不只一位XDD──

更高興我在高中更認識了我自己、在人生的光譜上更靠近了屬於我的那個位置,

畢竟「愛,是我引導妳走向妳自己的一個輕柔曼妙的歷程。」

我愛妳,我那可愛的世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