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鈍了,不曉得為什麼

不管怎麼寫,唉……欲求不滿

似乎有面高牆擋著

我是有意要傷人嗎?

答案是否定的

 

嵐飛啊,「攔」飛還是嵐「非」?

我是怎麼了?

有時候已經不是知錯否的問題了

明明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但再怎麼跳、腳踮的再高

就是碰不到

痛啊……

 

是我的挫折忍受度太低了吧?

一貫的信心、樂觀都哪去了?

我媽說我太好命

忍不了

 

值得慶幸的是

我對創作的熱情絲毫未減

不是這樣的話也太遜了

每次的浩劫

都是一次自我提升的過渡

上次改的是邏輯

這次

便是文句流暢吧?

 

一定

會度過的

嵐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